小魚很忙ゆ

先看主页置顶【看文须知】
随缘更文 日常摆烂 关不关注随意

《老师,晚上好》29、








医务室内

 

黄明昊依旧跟个小兔子一样红着眼,一声不吭的坐在范丞丞身边,不知道的还以为挨砸的是他呢。

 

“小朋友,你这眼睛红的跟个小兔子一样,不知道的还以为受伤的是你呢。”连医务室的的小护士都止不住打趣道。

 

“好啦,我没事。”范丞丞轻笑着顺了顺小朋友的毛。

 

听到范丞丞安慰自己的黄明昊眼泪更加控制不住的簌簌往下流,“脑门这么大个包还说没事...”

 

“疼不疼呀...”黄明昊轻轻抬手,小心翼翼的触摸着范丞丞刚包扎好的伤口,像是在触碰什么易碎品一样。

 

护士小姐姐已经很有眼力见的为他俩腾出了空间。

 

范丞丞知道自己无处可逃了,他也不打算继续逃避下去了。

 

他轻轻握住黄明昊的手,手心传来的温度让黄明昊突然被惊醒般,不知所措。

 

“你.....”

 

“昊昊,我们在一起吧。”

 

“!!!”此刻的黄明昊好似被雷劈中了一般愣在了原地。明明是这几天以来自己一直幻想期待的答案,可成真后不知道为什么反而觉得有些不切实际。他居然开始怀疑范丞丞是不是被球砸傻了,一时脑子发热。

 

范丞丞好像看出了小孩儿内心的想法,“昊昊,我没有一时头脑发热,这几天躲着你是因为我不知道我内心对于你到底是怎么样的一个想法....那天...太突然了,我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做。”

 

“这几天我脑子里面想的全都是你,我爱上你了昊昊。”

 

看到黄明昊还是一脸呆滞,范丞丞一咬牙,直接按住了黄明昊的头。

 

“!!!你!”黄明昊终于有了反应。

 

范丞丞刚刚是...亲了自己?!

 

“昊昊,我说的都是认真的,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好不好。”

 

“好。”

 

怎么可能不愿意呢...你可是范丞丞啊....是黄明昊最爱的范丞丞啊...

 

 

被范丞丞送回寝室之后,黄明昊才慢慢平静下来,小鬼等人的起哄声才让他有了一些真实感。

 

“哟哟哟,这思春呢这是。脸红的跟个猴子屁股似的。”

 

“行了鬼,你别逗他了,你看他脸都快滴血了。”尤长靖一边制止这小鬼,一边又控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

 

“怎么样,爱情的滋味。”

 

“emmmm...感觉....还不错。”黄明昊冲着寝室三人挑了挑眉,满脸春风得意的样子。

 

“瞅瞅你这样子,真没出息。”李希侃嚼着嘴里的牛肉满脸不削。

 

“你先把毕老师给你买的牛肉放下再说话。"黄明昊也不甘示弱。

 

“谁...谁说这是老毕买的了!”

 

“就你,月光族一个,再多生活费都不够你造到月中的,你还能有钱买?”

 

....李希侃被怼的哑口无言。

 

“我告诉你们,我跟你们可不一样,哥哥我是要自食其力的人,不需要靠男人!不像你们整天不务正业满脑子只有恋爱,我已经找到兼职了,我可是要努力打拼的人!”

 

第二天李希侃破天荒的在没有课的情况下起了个大早,站在外面吹风的他突然有些后悔昨天夸下的满口豪言了。

 

这他妈大早上七点去哪找工作啊。

 

“李希侃?”还在愁思的李希侃听见身后传来了熟悉又疑惑的声音。

 

“毕....毕老师....”看见毕雯珺的那一刻,不知道为什么李希侃有些想哭,汹涌而出的委屈感一下子打湿了他的眼眶。

 

“你这是咋了?”毕雯珺看到面前的小孩一副快哭了的样子,突然觉得心里好像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似的。

 

他手忙脚乱的想要擦去李希侃在眼眶里打转的眼泪,刚抬手李希侃就扑进了他怀里。

 

“呜呜呜老毕,我是不是很没用啊。”

 

毕雯珺轻拍着怀里抽抽搭搭的人的背,不知道这小孩突然是咋了说出这种莫名的话,但他还是很有耐心的安慰他:“谁说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比如你.....”

 

他一时竟找不到形容词....

 

思考了片刻后,“比如你就很可爱啊。”

 

李希侃听完果然不哭了,双手依旧抱着毕雯珺的腰,埋在怀里的头慢慢抬起来看着他,“可爱也算闪光点么?”

 

该死,毕雯珺看见眼眶红润,用纯良的眼神盯着自己的人,感觉自己的心脏都快蹦出来了。

 

“当然....不是每个人都能像你这么可爱的。”毕雯珺语气都不自觉的温柔了许多。

 

“你还没说你怎么了呢,有人欺负你了?”

 

李希侃松开了他,“没有,我就想找个兼职,但是发现自己好像什么也不会。”

 

“为什么要找兼职,你遇到什么困难了?可以跟我说的,老师会帮你的。”

 

“没有没有,我就想抽空余时间多历练历练,人要上进嘛。”

 

毕雯珺心想,学习的时候咋没看你这么上进.....

 

但他还是没有打击小孩的积极性,他觉得这也算是好事情,多磨炼一下,以后出了社会免得吃亏。他当然可以保护好李希侃,但是他也不能无时无刻守着他,李希侃也不可能做一只笼中雀。

 

想了想,毕雯珺开口道:“这样吧,学校图书管理员我正好认识,不然你去那里帮忙好了,也不用校外到处跑,就是你得早起开门,你觉得可.....”

 

李希侃没等人把话说完就又扑了上去,“可以可以我可以!谢谢老毕,我真是爱死你了!”













评论(2)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