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魚很忙ゆ

先看主页置顶【看文须知】
随缘更文 日常摆烂 关不关注随意

《老师,晚上好》30、









第二天清晨

 

黄明昊早起撒尿发现李希侃还在床上呼呼大睡,心想这家伙不是说今天要上班吗。

 

无奈的叹了口气,就知道他起不来,然后推了推李希侃,叫道:“李希侃起床打工了!”

 

结果床上的人只是皱了下眉头,摸了摸鼻子,转个身开始打呼。

 

......得,他就知道。

 

毕雯珺今天有一节早课,他本来打算吃了早饭后去图书馆看看早起第一天工作的小朋友的,还担心他没有来得及吃早饭多买了一份,他知道让小孩起床就已经很困难了,他肯定没时间再去吃早饭。

 

正想着手机铃声突然响了起来,来电显示就是自己那个图书管理员朋友,下意识以为是李希侃闯祸了,赶忙接通。

 

“喂,老秦,是李希侃闯祸了吗,你别跟一个小孩子计较啊,我.....”

 

话还没说完,就被对面略显无语的声音打断了,“闯祸都是小事情,他是直接让图书馆开天窗啊。”

 

“现在早起学习的那些学生全部堵在图书馆门口,我的电话都快被打爆了,你家那位一直没去开门。我昨天把钥匙给他之后我就回老家了,一时半会也赶不过去。”

 

语罢,秦奋略带犹豫又无奈的继续开口道:“要不....你去寝室叫叫他?”

 

“....好。我马上去。”

 

挂断电话后,毕雯珺拿起早饭就去了男生宿舍。

 

黄明昊打开门看见站在门口的毕老师,就明白了一切。

 

“我叫他了,可是他睡得跟头猪一样。”

 

毕雯珺此刻也有些无语了,他走向床边试探的叫了声李希侃。

 

黄明昊见状,走到了毕雯珺旁边温馨提醒,“毕老师,你这样轻声细语的是不可能把他叫醒的。”

 

说完打算直接掀被子,却被毕雯珺伸手阻拦了,他看着床上的人侧身面对着他的睡颜,半边脸压在枕头上,粉嫩的嘴巴被挤得嘟起来,随着呼吸微动,时不时还发出像小奶猫一样细小的呓语声。

 

他有些不忍心叫醒睡梦中的人了,伸手摸了摸挂在床边的衣服口袋里的钥匙,“算了,让他睡吧。”

 

走之前还再三叮嘱黄明昊,“别把他吵醒了,桌上的早饭,等他醒了叫他拿去用宿管阿姨那的微波炉热一下再吃。”

 

“....哦....哦....好的毕老师....毕老师慢走....”

 

黄明昊站在那有些呆滞的看了看睡得梦口水都流出来的室友,再看了看毕雯珺离开的方向,反应过来后,立马上床钻进被窝给自家男友发信息。

 

微信聊天

温州小机灵:“丞丞丞丞丞丞”

福西西:“???怎么了宝贝,今天不是没课吗,怎么醒这么早。吃早饭了吗,要不要老公来接你吃早饭。”

温州小机灵:“我已经吃饱了。”

福西西:“这么快?你都不叫我一起。”

 

黄明昊好像看到了屏幕对面范丞丞委屈的小表情,自从和范丞丞谈恋爱后黄明昊发现他跟自己想象中的简直是天差地别,他以为自己找了个霸道总攻,实际是个撒娇卖萌耍无赖比黄明昊还O的小O。

 

黄明昊想到范丞丞对着他撒娇耍无赖的样子就觉得好笑。

温州小机灵:“不是啦,我刚起来上厕所。”

温州小机灵:“你猜刚刚谁来了我们寝室。”

对面很快回了信息——

福西西:“谁啊?哪个大胆狂徒,你们寝室连我都没去过。”

温州小机灵:“毕老师。”

福西西:“哦,他来找李希侃的吧。”

温州小机灵:“是的,你说我们要不要帮帮毕老师啊,看他那个样子,追妻路漫漫啊~”

福西西:“他就是个闷骚,正好我们不是这周末去海路公园吗,要不然就......”

 

......

 

毕雯珺到图书馆门口果然看见有很多学生已经蹲在那等着了,甚至有一两个自己的学生看到他还有些惊奇,“毕老师?您怎么来这边了?”

 

毕雯珺显得有些尴尬,“咳咳...我来给你们开门的,今天本该来开门的人有点事,所以晚了些,抱歉同学们。”

 

确实是有天大的事,那人此刻正躺床上打呼呢。

 

等李希侃睡醒起来已经是日上三竿了,他猛的一下惊醒,快速的从衣柜里翻衣服,嘴上还不停念叨:“完蛋了完蛋了....”

 

黄明昊一副宛若智障的眼神盯着他,“放心吧,还没完,有人已经替你打工去了。”

 

“???哈?”听完黄明昊的话之后,正在慌张穿衣服的李希侃慢慢停下来一脸迷惑的看着他。

 

“你什么意思?”

 

“今早毕老师已经来过了,把钥匙拿走了,他已经.....”

 

黄明昊话还没说完就被李希侃着急的声音打断,“这怎么行!毕老师说了那是给我安排的工作!他怎么能因为我的一次小失误转个背就给别人呢!”

 

黄明昊再次开口:“诶,我不是这个意....”黄明昊说到一半突然停住了,他转了个弯继续说道:“要不....你去找一下毕老师?”

 

“你说的对!这个人怎么能背信弃义呢!渣男!我这就去找他!”

 

沉浸在自我悲愤世界的李希侃不管不顾,说完就一副要找人算账的架势冲出了寝室,全然忘记了是因为自己睡过头害图书馆差点开天窗的事情。












评论(10)

热度(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